彰化縣推動無線上網 熱點已布點百個、目標一千個


▲未來彰化可以無線上網的地點會愈來愈多。圖為扇形車庫。(圖/取自台灣鐵路局)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積極布建城市車YouBike之外,彰化縣12日宣布推動「彰化縣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第一階段100個熱點已經布建完畢,未來將續在觀光旅遊景點及公共區域完成無線上網熱點佈建工作,目標是1000個熱點,讓彰化縣民眾不管是洽公還是旅遊,都可享有無線上網的便利。

為了便民,彰化縣府的無線上網與行政院iTaiwan服務整合,只要擁有i-Taiwan帳號的民眾可以在彰化縣免費無線上網,免去重複申請帳號的麻煩。

另外,彰化縣政府於8月16日(星期六)上午9點在鹿港「公會堂」舉辨FB打卡闖關活動,凡申請過i-Taiwan帳號者可領取闖關卡一張,闖關成功者前100名可領取精美紀念T恤乙件。闖關成功者於闖關活動結束後還可參加摸彩活動,計有40吋電視、16G隨身碟等獎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