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搭車沒帶錢!運將豪爽免費載 女:你虧了我讓你摸

▲吳姓運將深夜載女乘客時「被調戲」,強拉手摸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也會被性騷擾,大陸上海一名吳姓計程車運將向記者透露,日前深夜載女乘客時「被調戲」。原因是當時女子身上沒帶錢,怕吳男吃虧,於是強拉他的手,去摸自己的胸部「肉償」,被嚴詞拒絕。

據大陸《新浪網》報導,50多歲的吳姓運將11日凌晨1點左右,載到一名年約20歲出頭的年輕女子,對方搭上車一段時間後,便表情尷尬的說,自己身上沒帶錢。由於當時吳男也正準備下班,而且女子深夜一個人走在路上也不安全,便豪爽地答應免費載一趟,但沒想到對方卻語出驚人說:「師傅,你這樣虧了,我就讓你摸幾下。」便一邊說著,一邊側身靠上前,並抓起他的右手就往身上放。

吳男見狀嚇了一跳,趕緊雙手握緊方向盤,勸說女子放尊重點,沒想到對方卻更變本加厲,竟然還掀起上衣,要他摸幾下。吳男忍無可忍,只好嚴厲斥責女子,說如果再騷擾,就要送警局,對方才終於收斂,讓吳男把她送到目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