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將發表 Lumia 830!微軟罕見發出 IFA 邀請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 Sony、Samsung、LG 等大廠各自宣布將於 IFA 2014 期間發表新品之後,微軟公司(Microsoft)也發出媒體邀請函,指出將於 9 月 4 日期間發表新品,活動名稱為''Ready for more'',邀請函上的''O'' 採用的類似是手機的主鏡頭設計,外電猜測將會發表的產品為  Nokia Lumia 830 與 Lumia 730。

外傳 Lumia 830 將配備 1300 萬話素 PureView 鏡頭,而 Lumia 730 則是配備 4.7 吋 720p 螢幕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 ,電池容量為 2000 mAh,至於是否會不會在 IFA 期間亮相,以及會不會有其他新的行動產品與穿戴式裝置,《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