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服飾添夯爆銀色系元素 秋季衣著好吸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DKNY與OPENING CEREMONY合作三季後,秋季第四度攜手推出聯名系列。2014秋季系列,預計將推出13款,除包括品牌代表作品TEE、毛衣外,還將推出備受期待的銀色金屬光作品。聯名系列中還可以看到90年代DKNY代表性的運動型LOGO。

▲▼DKNY x Opening Ceremony 銀色金屬光鋪棉外套,售價NT$17,990元(上圖)、銀色金屬光Logo T-shirt,售價NT$8,290元。(圖/品牌提供)

重新詮釋帶帽連身褲裝、套頭上衣與黑色波紋尼龍材質,棉質的吊帶洋裝和運動褲都印上DKNY 1991年的經典塗鴉印花。本系列將於2014年9月1日開始於OPENING CEREMONY 美國的專賣店、網路商店,和特定的亞洲與歐洲門市販售。台灣區則提前於8月18日開始於台北101與微風廣場DKNY專櫃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