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視驚見性愛畫面 兒子偷看A片媽媽氣到叫警察



▲美國一名母親打開電視發現兒子居然在家裡偷看A片氣到報警處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15歲少年日前因在家中看A片差點遭到逮捕。他的母親認為兒子在家中偷看A片,讓另外年幼的小女兒處於色情環境中會有不良的影響,而選擇報警處理。

據報導,本周二(8/5)一名母親帶2歲女兒外出,只留15歲的兒子獨自看家。稍晚,母女倆返家時,2歲的女兒打開客廳的電視居然出現了色情畫面,因為生氣兒子居然讓不懂事的妹妹暴露在色情環境中,媽媽一怒之下撥打了911,要求警察一定要把少年的問題行為留下紀錄。

由於刑法中並無相關責罰針對在家中觀看A片,所以警察也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最後僅做了紀錄並無對少年做出逮捕或發出傳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