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多樣服務、未來派設計風格的Krysha Café

圖、文/生活童話

生活在都市的我們在假日、下課下班時,不管是好友聚會、談公事,或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光,一間富特色與設計感的咖啡館常常是我們的好選擇,除了品嘗店家獨到的咖啡、點心之外,享受精心營造的氛圍,更是一間咖啡館吸引人的要點;位於東歐國家摩爾多瓦首都基希涅夫的Krysha Cafe,同樣以獨具的店家特色為人津津樂道,不過並不是呈現一般印象中咖啡館的文藝風,而是更富科技與電子感的未來風格,並提供了咖啡、卡拉OK、酒吧等多樣服務。

Grosu Art Studio設計呈現的Krysha Cafe,功能範圍非常靈活,一眼看去像是一間時尚酒吧的裝潢令人不禁耳邊響起DJ播放的電子樂曲,如同裝潢大量採用的不規則歪斜線條,在服務的設定上同樣不被侷限,早晨時可以在這享用咖啡,午間洽談公務,入夜之後變身成時尚酒吧提供酒品與卡拉OK音樂,放鬆身心。

 

 

空間的內部裝飾以明亮而輕盈為主要的配色,使用白色基底搭上冷暖色調的對比燈光、條紋配合不規則線條、方塊牆面裝飾與隔板拼湊出未來感的空間格局,在清爽的白色調下映照出藍色與紅色的霓虹色彩與背光,佐也同是是白色的真皮沙發,將整個空間營造得如同一艘太空飛船。

 

 

 

 

狹長的吧台提供各式酒品,上方的DISCO球可以隨時將氣氛營造得更加動感,附有音響設備的DJ台前方空間更可以即興來當成派對的舞池。

 

 

 

或許如此超脫於我們對於咖啡館印象的Krysha Cafe,一時難以讓我們將它和訴求溫暖質樸的咖啡品嘗相結合,散發著冷調的螢光與科技元素煽動著來客的個種感官,或許也更適合作為派對或酒吧用途,不過正因為如此突破了框架不設限,提供咖啡、卡拉OK、酒吧、甚至電視遊戲設備等多樣服務的Krysha,才有更多的可能性會產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