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刷手落網 2年盜刷3000次聲稱有莫名興奮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閃靈刷手在爽什麼?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無業男子兩年內在桃竹苗各地盜刷信用卡近3000次,被害店家給他取名「閃靈刷手」,他落網時聲稱「盜刷有莫名興奮感」。

苗栗縣警局頭份分局表示,35歲李姓男子目前無業,自101年起多次在桃園、新竹及苗栗等地多家超商內,見被害人提款、結帳後忘記取卡,再趁店員不注意時拿走,再持卡至四處盜刷手機等3C產品,估計成功盜刷次數已近3000次。

被害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私下互相提醒要注意這名閃靈刷手,30日下午李姓男子再度前往頭份鎮某3C商店欲重施故技,被眼尖店員識破,不動聲色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趕抵進行盤查,李男驚覺事機敗露,主動坦承盜刷,並交出身上28張信用卡。

警方表示,李男因犯案次數太多,已記不清楚盜刷物品及金額,他辯稱在盜刷信用卡時會有一股有莫名興奮感,雖然知道犯法,仍「不知不覺一直想盜刷」,全案訊後依偽造文書、侵占遺失物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