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 教宗方濟各:為悲劇影響的所有人祈禱

▲天主教宗方濟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在澎湖失事墜毀,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傷。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透過教廷國務卿帕洛林樞機主教,24日致函天主教台灣地區主教團主席洪山川總主教,向復興航空馬公空難的罹難者家屬致上哀悼之忱。

帕洛林樞機主教在寫給洪山川總主教的信中表示,「教宗得悉發生在馬公機場附近的這起空難後,深感哀痛。教宗請您向罹難者家屬轉達他衷心的哀悼。教宗也保證,他會為受到這起悲劇影響的所有人祈禱,祈求天主賜與安慰、力量和平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