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胡志強「魯蛇」文宣 林佳龍:選民只要牛肉

▲林佳龍22日出席新書發表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21日推出「魯蛇家」的廣告文宣,對手林佳龍22日舉行新書發表會受訪表示,選民想看的是政策牛肉,而不是用負面手法諷刺其他人。對於藍營提出台中民調會出現黃金交叉,林佳龍說,民調落後的一方藉此鼓舞士氣,「可以理解」。

胡志強的新一波文宣找來素人演員搭配前主播盛竹如口白,內容遭解讀為「批馬諷菊」。林佳龍則表示,胡志強可能想要幽默一下,觀眾反應卻不太好笑,因為選舉是呈現自己的主張及優點,嘲諷別人「玩笑開得太大」,也批胡志強不太可能沒看過片子,卻讓團隊宣傳。

媒體詢問藍營指出民調將出現黃金交叉,會衝擊台中選情,林佳龍回應,可以理解民調落後的一方透過這樣鼓舞士氣,不過如果操作民調、事件讓民調翻盤影響也有限。

綠營內部傳出擔心胡志強在選戰末期猛打市政牌,林佳龍認為,執政者打市政牌宣傳的確有效果,但是如果跟市民感受落差太大,就會變成反效果;胡一直把台中講成全台第一的縣市,但根據調查,台中升格後的市政是五都吊車尾,「選舉要考驗政治人物是不是拿出牛肉」,胡志強只是會包裝的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