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一伸手像猩猩…男生會在意的「指毛」怎處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手毛腳真的蠻討厭der~

圖、文/美忍者

拿起杯子的手指上毛茸茸的……? 穿著露趾高跟鞋的腳趾可以隱約看到毛…?

這樣的手指毛腳趾毛,其實男性也會Check的,大家知道嗎? 即使做了美美的指甲,戴戒指的部位只要有1根雜毛,都會讓一切的努力白費的。這回要來聊聊指毛的處理。

■男性會Check很細微的部分的!

TRIA BEAUTY JAPAN株式會社與株式會社IID針對26~35歲的男性進行了「關於夏季女性外觀的意識調查」,在「在夏季女性露出部位較多的這個時期,你有在意過女性的雜毛問題嗎?」的問題上,回答「不在意」的人占了大多數,而在意的部位中,第1名是腋下(30%)

但是希望大家注意的是第1名以下的結果。背部、頸背、膝蓋以下、手臂、臉部等細微的身體部位都有入選,其中也有人回答手部及指頭。

腳趾與手指雖然相較之下獲得的票數較少,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這麼細微的部分,男性也有確實地Check,所以應該要有所警惕。

■用剃刀及拔毛夾進行保養!

雜毛處理多半是集中在腋下、手臂及腿部。指頭的護理總是容易遭人遺忘。但是,若是養成處理其他部位的時候順便確認指頭的習慣,就不會有「啊!忘了處理」,在男性面前出糗的事情發生了。

處理的方法以用剃刀處理及使用拔毛夾等最為普遍。但是不論是哪一種,與腋下等其他部位相比,比較少進行護理的指頭,最重要的就是溫和肌膚的保養。

使用剃刀時,最好使用除毛乳液溫柔地除毛。特別是敏感肌膚的人,首先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乳液,雖然很麻煩還是最好進行斑貼試驗,試過以後才能安心使用。

不論是使用拔毛夾或是剃完後,都應該使用保濕乳液保養肌膚,防止肌膚受到損傷

腳趾也是一樣的。建議大家在進行腋下、手臂及腿部的護理時,每1~2個禮拜1次,順便確認手、腳的指毛

連細微的部位都不忘進行保養才不會在約會時功虧一簣。這麼一來才更能襯托出指甲彩繪以及戒指,展現女性魅力喔!

@作者:佐藤 まきこ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7698)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