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時表情超扭曲…英最敬業電視評論員:我吞了隻蒼蠅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味道如何?

▲英最敬業電視評論員:蒼蠅飛入嘴,吞下去繼續播報。(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檔直播節目中日前出現尷尬又好笑的一幕,政治評論員亞當.博爾頓(Adam Boulton)談到內閣改組問題時突然臉部扭曲、突兀地停頓幾秒,因為他說話時吞下一隻蒼蠅。

《鏡報》報導,這戲劇性的一幕發生在英國天空新聞電視台,當時博爾頓正在對內閣改組高談闊論,未料一隻蒼蠅飛進他的嘴巴,他順勢吞了下去;看到他臉上的表情,一位工作人員的聲音突然插入,「我知道你得不停地說,可是你還好嗎?」

這位敬業的新聞工作者面不改色,只簡單回應,「我剛剛吞了隻蒼蠅,不過沒事了,我現在好了。」接著又繼續發表評論。

博爾頓現場連線還有兩次驚人之舉,一次是2010年英國大選後連線在首相官邸採訪的新聞主管,他不顧現場直播大哭說,「我受夠了,你總是揣測我在想什麼!」另一次則是在採訪中不斷激怒前首相布朗,結果布朗對他怒目相向並憤而離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