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差異? 美國人試吃「日本零食」超真實反應

▲▼美國人試吃日本零食的超真實反應,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對於精緻的日本零食總是讚不絕口,甚至經常引起「日本零食潮」,但是外國人似乎沒這麼容易買,BuzzFeed影音網站就曾經在今年3月上傳一段測驗美國人吃日本零食反應的影片,令人爆笑,引發260萬的點閱率,17日又再度上傳第2部相關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幾乎每個台灣人小時候都喝過彈珠汽水,甚至閉著眼睛也能打開,但影片中的美國人一開始認為根本不用看教學說明就能打開,但各個都摸索非常久才喝到它,甚至說如果口很渴千萬別喝這個難開的飲料;另外,許多人對於「雀巢KitKat巧克力的宇治抹茶口味」感到愛不釋手,但美國人認為它的顏色相當詭異,甚至直呼「為什麼要這樣搞KitKat!」;或是對於超適合配電視的魚乾零嘴,也讓片中的美國人感到噁心!

不少網友針對影片發表意見,有網友認為,「片中的人不懂得什麼是好吃的東西,許多日本食物甚至比美國食物來的美味和健康」,也有人表示「從片中人們的過度反應中,感覺麥當勞對他們來說才是正常的食物。」甚至有網友回覆「超愛影片中所有食物,特別是裡面的魚乾零嘴,難道是因為我是亞洲人?」

▼Americans Taste Test Japanese Snacks,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