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郵差「神送件」 填摩斯密碼、謎語信照送!

▲英設計師寄一些謎語信件,想不到郵差全猜中。(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郵差原來這麼神?平面設計師詹姆斯愛迪森(James Addison)5年前因發現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的郵差送件能力高超,「能在2分鐘內送完10家信」,於是決定寄出數封「謎語信」,考驗郵差到底有多厲害。誇張的是,這些信最後都成功送到指定地點,讓網友直呼「太神!」

據《都市報》報導,愛迪森自製「謎語信」,上頭的線索全得花時間推敲,才能找出收件地址,包括填字遊戲、摩斯密碼、地圖、街景等。本以為郵差可能無法找出答案,送件任務會失敗,沒想到郵差竟然將信件一一送達,讓他相當驚訝,愛迪森向媒體表示,「希望他們(郵差)不會太生氣。」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沒想到沒一封都送到了,也有人說,這樣好像在整郵差,也有網友說,台灣郵差也很厲害,但是「不要玩郵差阿!」

▼影片取自Vimeo,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