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板橋中山店斥資億元改裝 打造都會女性百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刺激買氣吸引消費者青睞,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斥資1億元改裝,並定位為「都會女性百貨」,引進多家複合式餐飲店,規畫最齊全的女鞋、女用品、化妝品等專區,並於本週三(7/16)祭出NEW OPENING活動,服飾、大家電等可享滿千送百或買萬折千,若單筆消費滿3,000元還有機會抽中機車、住宿券等大獎。

遠百板橋中山店斥資1億元改裝,規畫最齊全女鞋、女用品、化妝品等專區,打造都會女性百貨。

▲遠百板橋中山店斥資1億元改裝,規畫最齊全女鞋、女用品、化妝品等專區,打造都會女性百貨。(圖/業者提供)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斥資1億元,進行15年來最大規模改裝,為了符合「都會女性百貨」定位,除了擴充女性用品部分,期望打造出最齊全的女鞋、女用品、化妝品等專區,並引進多家甜點午茶如天和超市、跳舞香水、古典玫瑰園等超市或餐飲複合店,以搶攻全客層、客單價較高的族群。

為了慶祝重新開幕,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從7月16日(三)到7月27日(日)間,舉辦「NEW OPENING」活動,百貨服飾當日累計滿5,000元送500元,大家電當日單筆滿10,000元現折1,000元。另外,週一到週四持Happy Go卡、單筆滿399元發票,加上現金10元就可兌換山頂鳥海灘巾、休閒包、晴雨傘等來店禮。

同時,活動期間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參加「New Opening樂遊趣」抽獎券1張、消費滿6,000元可兌換2張,即有機會將YAMAHA New CUXi115、東森度假酒店平日雙人住宿券等大獎帶回家。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店長林彰豐表示,此次改裝加強女性專區,可望使女性商品占總營收比重從60%增加至70%,而餐飲業績也可拉抬成長至20%。並預估改裝後連同板橋大遠百、大遠百二期等,可在3年內搶下新北市7成百貨市場,營收可上看15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