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8親子館重開幕 雙胞胎左左右右「萌」舞站台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滿足大小朋友的需求,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歡樂親子館11日重新開幕,還請來日前登上美國「艾倫迪珍妮秀」的超萌小童星「左左右右」站台,不僅現場表演最新單曲,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還有家長拿起手機拼命拍照想留下她們可愛的模樣。

新光三越A8歡樂親子館重新開幕,找來超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萌舞站台。(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A8歡樂親子館重新開幕,找來超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萌舞站台。(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A8歡樂親子館重新開幕,找來超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萌舞站台。(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A8歡樂親子館今日重新開張,並邀請新一代超萌教主左左右右站台,除了在現場表演最新的單曲,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圍觀,有家長拿起手機直拍照,就是想留下其超卡哇伊的模樣,還有小朋友興奮地跟著手舞足蹈。

左左右右化身領航員體驗新光三越A8歡樂親子館的多項新設施。

▲左左右右化身領航員體驗新光三越A8歡樂親子館的多項新設施。(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A8歡樂親子館占地超過6,000坪,集結82大櫃位,包含精品童裝、婦嬰用品、兒童雜貨、親子課程等,並打造4大特色主題,包含時尚童裝、親子遊戲空間、夢幻玩具主題館、親子互動體驗區等,滿足懷孕到孩子成長的各種需求。

歡樂親子館打造多項親子互動專區。

▲歡樂親子館打造多個親子互動專區,提供家長與孩子同樂。(圖/記者魏妤庭攝)

歡樂親子館的玩具主題館,真人比例的超級英雄供民眾拍照。

▲歡樂親子館的玩具主題館,真人比例的超級英雄供民眾拍照。(圖/記者魏妤庭攝)

其中,親子遊戲空間有QQ魔法彩繪牆、夢想號太空船、娃娃館等;夢幻遊戲主題館則是打破品牌界線,設立交通館、機器人館、積木館、娃娃館等。另獨家引進天然兒童彩妝及兒童設計飾品,提供親子共作創造回憶。 

四大特色主題館 四大特色主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