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的逆襲!北京12歲女孩曬成熟自拍 90後嘆慚愧

我們想讓你知道…脫毛?小孩還是不要太早接觸這種東西吧~

▲北京12歲女曬成熟自拍,有人感嘆有人吐槽。(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12歲女孩在個人網誌上PO出多張「成熟照」,並稱「5歲開始染燙髮」、「媽媽帶我去做了冰點脫毛」;有網友感慨地說,「作為一名90後,我好慚愧。」但也有人吐槽說,「花朵開放的越早,凋零的也就越早。」

這名女孩的百度貼吧帳號是「beyonceLiu」,她表示5歲就開始染燙髮,各種髮型都燙過,目前最喜歡直髮,所以燙直回來並染成深棕色,還說這樣「上學綁起來比較不明顯」,甚至傳授如何護髮;她也曾經PO文「推薦一些白菜價護膚品」,儼然是一名小小美妝部落客。

由於她PO出多張自拍照看起來頗為成熟,引發網友質疑她的年齡,她乾脆曬出「北京市小學畢業證書證明」,上面還有照片,證明她就是本人。

由於這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看了表示,「18歲的我只知道用洗面乳和乳液……00後的世界額蔔懂(我不懂),我活的真粗糙!」有人則說,「12歲,我拿著化妝品的盒子在挖泥」;但也有人不認同這種作法,認為12歲皮膚還很嬌嫩,護膚品、化妝品有很多化學物質,對皮膚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