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金髮妹過膩都市生活 移居森林4個月當「女泰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歸野外好自在!為了逃離城市,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竟然添購了露營車、帶著4隻愛犬和簡單的用品就來到洛斯帕德里斯國家森林(Los Padres National Forest),希望在此定居,並完成自己的第一本小說。截自目前,女子已經在森林裡待了4個月,當下適應良好,成為名符其實的「森林女泰山」。

美國,加州,泰山,森林,小說

▲目前在野外求生的鮑爾斯是個美人。(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習慣城市生活的鮑爾斯(Emma Parker Bowles),甫入叢林就遭遇到不小麻煩。首先,因為電池電量不足,她只能在森林裡摸黑行動,加上沒有電視,使其晚上寂寞難耐;再來,由於夏天的溫度高達37度,穿慣冷氣的她,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河裡降溫,更別提那些隨時可能出現的野生動物了。

捱過痛苦的適應期後,鮑爾斯開始欣賞森林之美,除了體驗美景和各種動物的嘶吼聲,她也和當地的土著成為朋友,並與親友保持著聯繫。至於她的小說,則因為筆電經常掛點導致進度緩慢,想要一覽內容的朋友們還是等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