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男收初戀來信悔改上央視 網友:又相信愛情了

▲如今兩人也計畫婚事,順利的話年底就辦喜事。(圖/閩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阿傑你好,得知你出事的消息,我很難過。我怎麼也不肯相信這是真的…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在監獄裡保持好的心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保重!我等你出來。」這是河南姑娘魏可,寄給泉州監獄中的初戀男友齊選傑的一封信。它猶如黑暗中灑下的一道光,讓入獄後心如死灰的齊選傑,又觸碰到了希望和美好。

《東南網》報導,這個直抵心脾的故事,7月8日在央視三套的《向幸福出發》節目中啟封。兜兜轉轉10多年,兩人各自都有過婚姻,又都經歷了離婚,最終又牽手在一起。提前釋放的齊選傑和女友魏可,被彼此感動著,卻又都幸福著。

這段視頻,也在新浪微博上被不少網友轉載,不少網友直呼那句,「又相信愛情了」。記者在永春縣城,找到了這對幸福的情侶。兩人的坦誠以對,又讓人聽到了20多分鐘視頻畫面背後,低調卻撼動不了的愛情信念。小夥在央視舞台感謝初戀獄中鼓勵,網友稱「又相信愛情了」

《向幸福出發》,是央視三套的一檔真人秀節目。7月8日,齊選傑的故事,在這裡啟封。一首《向天再借500年》開唱後,他說起自己鋃鐺入獄3年多的起伏故事。

生活的信心沒了,在獄中最低迷時,他意外收到初戀女友的一封信,正是這封信,讓他落寞的心亮了,重新振作並因表現不錯被提前釋放。節目中,齊選傑沒有絲毫掩飾,他感謝鼓勵他走出困境的初戀女友,兩人還唱起了那首仿佛就在訴說他們之間故事的《萍聚》。

這段視頻,最近在微博上不斷被轉載,不少網友看後紛紛點贊,稱自己「又相信愛情了」。誠然,齊選傑能亮相央視,少不了獄警許志成的鼓勵。一位是初戀女友,一位是獄警,這兩個人的出現,齊選傑在心裡告訴自己,未來,不再那麼遙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