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歲胖娃頑皮鑽鐵桶 被卡住咯咯笑不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哭笑不得!英國約克郡(Yorkshire)一名寶寶米妮斯諾德格拉斯(Minnie Snodgrass)趁媽媽打掃房間時,鑽進洗拖把的鐵桶內玩耍,沒想到被卡住爬不出來,小米妮媽媽吉馬(Gemma)無奈之下,只好連桶帶人去醫院拜託醫生幫忙。

▼1歲寶寶卡在桶子內,卻咯咯笑得開心。(圖/翻攝自metro)

「她應該是好奇,鑽進去一屁股就坐在裡面,結果就被卡住了」,媽媽表示,過程中米妮都沒有哭鬧,還一直發出咯咯笑聲,只好叫她的外婆來幫忙。

吉馬說,女兒很喜歡鐵桶,坐在裡面非常享受,搖擺的感覺像是在跳舞般;到達醫院後,醫生也束手無策,只能尋求消防員幫助,最後,4個消防員用斷線鉗將鐵桶弄開後,才將她救出來。吉馬說,感謝上天,女兒並未因此受傷,而且看起來她似乎覺得這很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