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外星蛋」放校園 英小學生嚇哭做惡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學生好天真~

▲英小學「探索外星蛋」課程,小朋友嚇哭做惡夢。(圖/取自聖三一堂小學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學童學習團隊合作,英國一所小學特地搞了個「探索外星蛋」課程,並在校園放了一顆90公分高的「巨蛋」,未料卻許多學童信以為真,被嚇得睡不著覺甚至不敢上學,引發家長抗議。

位於艾塞克郡(Essex)的聖三一堂小學(Holy Trinity Primary School)校園最近出現一顆超大的蛋,老師告訴學生,希望大家協助「國立神秘事物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Strange Objects)研究這個神秘外星巨蛋。

雖然校方強調,探索外星蛋活動非常安全,不會造成任何危險,但不少家長反映小孩被嚇哭、晚上做惡夢、甚至被自己的影子嚇到;一名家長在推特上留言,「我的小孩『以淚洗面』。」

事後學校發表道歉聲明,但強調仍有很多學生認真研究,展現團隊合作能力並學 會解決問題。校長史密斯(Jon Smith)表示,「我們很清楚地表示這顆蛋不會造成任何危險,如果訊息未充分傳達,我們感到抱歉。」(新聞來源:b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