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大武颳焚風高溫飆38.3度 基隆38.1度高溫 

▲台東吹焚風大武高溫38.3度,基隆出現38.1度高溫。(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基隆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隨颱風遠離,9日台灣附近轉為西南風的環境,又將是高溫炎熱的天氣,桃園以北及台東,高溫上看攝氏36度。基隆在11點44分時出現38.1度高溫。

氣象局11點21分發布即時天氣訊息指出,9日各地高溫炎熱,台東地區有焚風發生,11點41分大武出現38.3度左右的高溫,北部地區也有37度以上的高溫,請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預防中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觀測,至9日下午1時15分,高溫前五名分別為:大武 37.2 度、板橋 36.9度、台北36.8度、台東36.3度、嘉義34.6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