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被婆婆帶後變土包 網友:奶奶是潮童殺手

▲媽媽發孩子被婆婆帶後照,網友:奶奶是潮童殺手。(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則消息,內容為「把兒子給婆婆帶了幾天後,兒子就變成醬紫(這樣子)了。」照片中,媽媽平時精心打扮的潮童,頭髮被剪了,衣服穿得又土又髒,孩子像個要飯的。圖片發到網路上,網友們笑稱:「這娃太接地氣了!」「奶奶是潮童殺手。」►►►點這裡看更多萌孩差異照。

▼媽媽發孩子被婆婆帶後照,網友:奶奶是潮童殺手。(圖/新浪微博)

《東南網》報導,雖然孩子變成「土包子」,但「小小房子」的語氣裡,沒有絲毫埋怨,反而娛樂的成分比較多。網友們也紛紛笑侃,表示大家的童年都是這麼過來的!感謝奶奶給我們肆意的童年,感謝奶奶讓我體驗隨意人生。尿布尿不濕不如光屁股,名牌童裝不如地攤貨,頭髮剪成狗啃的一樣,外出花布衫是標配。網友們神總結「奶奶們」給孩子的穿衣品味。

福建省心理諮詢師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王永紅說,上一代人帶孩子的觀念和年輕的父母們有明顯的差別,體現的不僅在穿衣打扮上,但是他們的審美觀已經形成並且固定了,改變非常難。

王永紅說年輕的父母們最好自己帶孩子,但如果實在沒條件,要學會適當地接納老人的審美,在不危害孩子健康的前提下。同時耐心平等跟老人溝通,不要期待一兩次溝通就會有明顯效果,有一點改變就要給予讚賞。不可否認老人的審美觀對孩子有影響,但父母也可以隨時引導孩子的審美觀念。

►►►點這裡看更多萌孩差異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