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5kg重皮包骨疑餓死 少媽迷網咖沒錢買奶粉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辜小生命。

▲ 正常一歲童10kg,男童剩5.1kg「營養不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一名19歲年輕媽媽和同居人7日凌晨5點多抱著1歲4個月大兒子到醫院急診,搶救後仍告不治,由於男童瘦成皮包骨,身上有多處瘀傷,頭部疑似遭到重擊,都足歲了卻只有5.1公斤,醫院懷疑男童是被虐死或餓死的。警方調查,男童母親和同居人從6日傍晚進網咖後至凌晨才返家,小孩就是在這段期間沒了性命。

7日清晨5點20分,19歲的年輕媽媽抱著小男童在同居人陪同下,一起來到衛生福利部桃園醫急診室,其實早在這時小男童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桃園醫院小兒科主任裴仁生表示,「小朋友到院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據急診醫師描述,有看到有一些瘀青的痕跡。」

▼19歲母親抱骨瘦1歲男童送醫,滿身傷不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就是這些瘀青傷痕引起醫護人員注意,懷疑男童是被虐死的,接獲消息從新竹趕來的外公秀出手機唯一一張外孫可愛照片,想到小孫子可能被虐待相當震驚,男童外公說,過年年初二,女兒有回娘家,那個時候小孩看起來不會太瘦,也不知道現在變瘦,過那麼久了。

警方調查發現,男童母親今年才19歲和男友在桃園縣中壢市同居,6日晚上5點多,兩人供稱是為了找工作進到網咖,一待好幾個小時,直到今天凌晨4點多才返家,但一進門卻發現男童倒地不起,5點多立刻將小孩送醫,但經過40分鐘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院方發現,小男童1歲4個月大,除了前額、臉部瘀青、擦挫傷,左臉頰凹陷,嘴唇受傷、乾裂結痂,頭部疑似遭重擊,下體紅腫潰瀾,最讓人心疼的是男童都足歲了,體重卻只有5.1公斤。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所長王威智表示,「男童媽媽跟同居人都沉迷於網咖、網路遊戲,所以就是說,疏於照料這個小男童。」

19歲的媽媽和同居人目前都沒工作,媽媽向警方表示沒錢買奶粉,因此改餵鮮奶或米飯,導致男童身材瘦小,她強調「瘀傷」是從床上滾落時傷到的,但確切原因就等警方調查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生前到底有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