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雙冠王!HTC 宣布贈送指定手機消費者 35 元現金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又要請大家吃東西了!HTC 稍早宣布,在高階旗艦 HTC One 系列與中階旗艦 HTC Desire 系列加乘的帶動下,一舉創下台灣五月份銷售量及銷售金額市占率雙料冠軍;為感謝全台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HTC 自即日起請大家喝咖啡、吃冰淇淋。

HTC 表示,旗下高階旗艦手機 HTC One (M8)自 3 月 25 日發表後,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獲得「創新設計獎」(COMPUTAX d & i Awards);此外,HTC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系列中 HTC Desire 816 於今年 2 月在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又稱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發表後,不僅榮獲「最佳展品」獎項(Best in show),更被眾多知名科技網站評選為「年度最佳中階手機」。

這兩大系列產品,也讓 HTC 一舉創下台灣五月份銷售量及銷售金額市占率雙料冠軍,為了回饋使用者,HTC 宣布自即日起,凡擁有 HTC 高階旗艦系列 HTC One (M8)、HTC One mini 2 或 HTC 中階旗艦系列 HTC Desire 816、HTC Desire 816 dual及HTC Desire 610的消費者,上網登錄手機機器序號(IMEI與S/N碼)後,將收到活動簡訊乙則,於 7 月 31 日前憑簡訊內的 7-ELEVEn ibon序號至全台 7-ELEVEn 門市列印新臺幣 35 元現金折價券乙張,不過必須要在 10 月 10 日前使用,詳情可到 HTC 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