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案?男子遭砍縫2百針 大安分局:警察不是神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警方吃案。(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6月初在台北市知名茶飲店內當眾遭一對情侶砸頭、砍傷,全身縫2百針,還被搶走1萬多元,台北市議員童仲彥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稱警方吃案,事發一個月後大安分局竟說「查無此案」,對於警方有沒有到場處理?兩造也是各說各話。

童仲彥指出,陳姓男子11年前因偽造文書、貨幣等罪遭判刑入獄,假釋期間遭到從事直銷的林男與女友威脅,強迫加入直銷組織並支付入會費,陳男不願意給錢,6月初下午到敦化南路巷子內飲茶店與林男見面後,卻當眾被砸頭,更受到林姓男子的言語威脅,恐嚇不能報案,甚至到家門口堵人。

事發後,陳姓男子自行前往中興診所就醫,頭皮縫了1百多針,右手背也遭利刃砍傷,縫合約50針,因為傷及神經,所以手臂都沒有知覺,事發後有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卻沒有積極處理。

飲茶店的邱老闆表示,事發後沒有報警、也沒有警察到場採證,但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民眾報案,不過邱老闆也聲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時並沒有施壓或要求目擊者封口。

對此,大安分局副局長賴正寬表示,「警察不是神」,沒有接到民眾報案,就不會到現場採證,也否認有吃案行為,他強調,現在科技發達,只要有打電話報案就一定有記錄,刑案偵辦也有一定的程序,接到議員的報案後,會責無旁貸查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