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北合併被批混蛋 羅智強:柯文哲高度、風度輸連勝文


▲羅智強強調要一步一步執行基北合併的理念宣傳。(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在臉書宣布將參選「基隆事長」,力推基隆與台北合併,卻遭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諷刺「是哪個混蛋講出來的」,對此,羅智強回應,基北合併是長期理念的宣傳工作,並不打算短期內就看到成果。

美國AIT在台協會3日中午舉辦美國獨立紀念日慶祝酒會,除了藍綠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柯文哲均出席外,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及許多工商企業人士都到場致意,其中也包括羅智強。羅智強在與會前表示,針對基北合併是長期理念宣傳的工作,並不打算馬上就看到結果,現階段會努力完成論述以及網路上理念的傳播,一步一腳印地做。

對於柯文哲批評基北合併「是哪個混蛋講出來的?」,羅智強以「基隆台北合併讚發起人」名義投書《聯合報》反擊,他在文中提到,過去曾有民調顯示有超過8成的基隆人支持基北合併,柯文哲這一罵,就把這些基隆人都罵進去了,羅智強更批評,在面對複雜議題的反應上,柯文哲的高度和風度都輸了連勝文一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