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叔叔有練過!台南超猛阿伯騎機車載機車 跨後座不用繩

▲阿伯有練過,騎機車載機車逛大街。(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出現一名超猛阿伯,騎著一輛125CC的機車,後座竟然載著一輛50CC的機車,而且完全沒有用繩索固定,好像表演特技一樣,就這樣載著逛大街。目擊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網友說這名阿伯真的是有練過,功力高強!但是這種騎機車載機車,不止已經觸法可以開罰,萬一機車倒下,還可能傷人。

民眾拍下台南一名阿伯騎著125機車,後座載著另一輛50CC機車,讓網友看了議論紛紛,騎機車載機車,還沒有任何繩索固定,一不小心就可能掉下來,網友說阿伯是在表演特技、有練過、實在有點神。

▲機車載機車,寬高重都越界觸法可罰。(圖/東森新聞)

根據交通法規規定,機車載運貨品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膀,寬度則不能超過機車把手外緣10公分,重量也不能超過80公斤,阿伯這種機車載機車的做法明顯觸法,依交通法規可以開罰處300至600元罰鍰。

一般的機車行則表示,要載運故障的機車一定會用貨車,而且得要確實固定住。像阿伯這樣載運機車,很可能不是維修而是要將車載去報廢回收,不過無論是什麼樣的目的,這種機車載機車的方式真的相當危險,萬一上面的機車倒下來,難保不會有人受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