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較優 研究:女性擇偶,「二手哥」勝「初戀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有點道理......

▲澳洲研究顯示女性較愛選擇有過一兩次戀愛經驗的男性。(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項研究顯示,女性在選擇異性配偶時,較傾向於選擇那些有過一、兩次感情經歷的「二手哥」,而不會選擇沒有經驗的「初戀男」。

該研究由詹姆斯庫克大學(James Cook University)博士候選人萊恩.安德森(Ryan Anderson)主導。他表示,女性在尋找異性配偶時,並不像男性那樣依靠眼睛看到的外在表像,但如果一個男人在4年內換過5次異性伴侶的話,那麼他在女性眼中的身價會「直直落」。

「女性不像男性那樣膚淺,她們更注重的是對方做父親的能力,以及對方是否能夠做一個好的伴侶、是否會忠實等等。這些東西並非僅僅依靠外在就能確定。」安德森說,所以女性會依靠檢驗一個男人對待其他女性伴侶的情況,來為這些問題尋找答案。

研究還發現,年輕女性比年長女性更傾向於以男人擁有的異性伴侶數量,來衡量對方是否吸引人。(新聞來源:ABC NEWS、澳洲新快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