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訪台風波不間斷  王郁琦雨中赴會王金平


▲立法院長王金平與王郁琦30日下午在立法院宴客廳會面。(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日前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訪問相關事宜,陸委會主委王郁琦30日下午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報告。

30日大約下午3點52分,立法院院外的天空仍風雨交加,王郁琦進入立院2樓宴客廳等候王金平到來,隨後朝野立委也陸續抵達,包括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尤美女、趙天麟,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台聯立委賴振昌、葉津鈴,以及國民黨立委林鴻池、張慶忠、費鴻泰、王廷升。至於王金平則在下午4點02分進入宴客廳。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步入會場。(圖/記者劉康彥攝)

民進黨團原邀請王郁琦列席上午會議,但據民進黨團幹事長蔡其昌轉述,王認為基於禮貌,應先向院長王金平報告後,再向各黨團說明較適當,若民進黨團之後再提出邀請,他也很樂意說明。蔡其昌接受此理由,因此才改由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向民進黨團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