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花200億落選 連勝文:柯先生可能真的很愛錢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開嗆聲在台北市長選舉讓連勝文花200億元還要落選,但面對媒體追問卻又改口說只是「玩笑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30日上午表示,台北市民真正重視的不是柯文哲有多少錢,「柯先生可能真的很愛錢!」

連勝文表示,「柯先生可能真的很愛錢,才會一天到晚討論錢,台北市民真正重視的不是他有多需要錢」。連勝文認為,能為台北市未來建設提出一個確實可行的政策,比較重要。

此外,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出訪北京提出「祖國拋棄論」,連勝文則說,中華民國每一個人對於中國大陸都有不同的想法,所以他沒有其他意見,有媒體提問有關民調數字落後、沈富雄等相關問題,連勝文只是面色凝重地說「謝謝」,其他一概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