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太老」?德拉瓦州小姐后冠突遭拔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是規定,那當初何必讓她參賽?

▲德拉瓦州小姐隆嘉葵因為年齡不符遭拔冠。(圖/取自隆嘉葵臉書,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鄧宇青/綜合報導

美國德拉瓦州日前舉辦選美比賽,結果由24歲的隆嘉葵封后,但兩周後大會突然宣布取消她的后冠資格,理由竟是她今年10月將滿25歲,而大會規定的參賽年齡是16到24歲。

大會宣布奪冠的那一刻,亞曼達.隆嘉葵(Amanda Longacre)興奮得不敢相信,但只高興了2個星期,大會就宣布取消她的后冠,原因是她超過年齡上限。選美大會法律顧問表示,「參賽者的年齡不能在2014年12月31日前滿25歲,她在2014年10月22日滿25歲,這樣她的年齡就不合格。」

隆嘉葵聽到消息後又震驚又難過,她說自己在參賽時有向大會誠實報告出生日期,她不懂為何大會現在才要做出失去資格的裁決?她也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事。「在整個過程中我一直都誠實以對,我提供所有的資料給他們,這是他們發生的錯誤。」

對於為什麼當初在資格審查時沒有發覺隆嘉葵的年齡不符,當地選美主辦單位並沒有說明,但已經宣布后冠直接由第二名遞補;不過,被取消資格的隆嘉葵已經打算提出控告,希望能奪回失去的后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