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新世代 BMW i3/ i8 電動車正式發表 239 萬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豪華房車節能風範 天生與眾不同

▲以 BORN ELECTRIC 為訴求的 BMW i3 。(圖/虞煥榮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昨天(6/26)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在台北市信義區世貿 101 廣場舉辦「全新 BMW i3、全新 BMW i8 發表會」,並公布三款車價分別為:BMW i3 純電動車新台幣 239 萬元、BMW i3 REX 增程式電動車 299 萬元、BMW i8 989 萬元。據汎德公司營業部副總吳漢明指出,最高價的 BMW i8 至今已售出 30 台,預估 i3 年銷售量將達 200-300 台。


▲BMW i8 與汎德總經理杜黃旭(右)與台港澳門進口業務副總裁 Kevin Coon。

BMW 集團董事會執行長諾伯特.雷瑟夫博士(Dr. Norbert Reithofer)曾表示:「未來,豪華也會由永續發展所定義」。BMW 從研發、生產製造、到材料回收再利用,BMW i 整體價值鍊均依循永續發展的基本準則。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