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是金正恩指導」 北韓宣稱成功試射精密飛彈 

北韓試射導彈金正恩表示滿意。(圖/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官方媒體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並發射了北韓新開發的尖端超精密化戰術試驗導彈,聲稱是該國防禦力的「一大突破」。南韓媒體評論,北韓透過官方管道宣布成功試射新武器的消息相當罕見。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報導,此次成功試射超精密戰術飛彈,意味著北韓已擁有足夠能力使所有武器實現超精密化。不論是誰,如果對北韓的主權和尊嚴造成威脅,北韓會利用超精密武器施予嚴厲打擊。

金正恩對飛彈發射結果表示滿意,並鼓勵軍工產業工作者更加積極地研發超精密戰術武器,還提出了北韓在國防科技領域的新課題。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26日表示,北韓下午5時許,從北韓東部城市元山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3枚短程飛行物。根據推測,這些飛行物的射程達190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