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友出頭槓討債集團 男被擄2次塞後車廂5小時

▲男子為女友出頭槓上討債集團反被擄2次,5名嫌犯落網。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一名陳姓男子找上討債集團幫女友處理債務,不料被擄走還簽下110萬元的本票才脫身,24日他在路上又遇上討債集團,竟不怕死尾隨歹徒的車輛,反被發現連人帶車擄走,塞在後車廂超過5個小時,所幸當時一旁好友報警,才又逃過一劫。

「你叫甚麼名字?」身穿白色T恤、黑色短褲,感覺相當疲累的陳姓男子被警方從黑色賓士的後車廂救出來時,已經奄奄一息,全身是傷連站都站不穩,還要一旁的員警攙扶才能勉強走路,這已經是他第2次被擄了。礁溪分局員警表示,「我們在找他的時候都沒有出聲,他可能以為我們也是歹徒,所以他不敢再出聲音。」陳男後來聽出是警察後,才大聲求救。

陳姓男子的女友跟討債集團成員有債務糾紛,6月中旬為了替女友出頭,他曾被陳姓嫌犯等人擄走還被迫簽下110萬元本票,陳姓青年事後心有不甘,找來鄭姓友人陪同,準備向嫌犯陳姓男子等人討回公道。

沒想到真的是冤家路窄,24日下午陳男與鄭姓友人在台北發現陳嫌的座車後,因此打算開車偷偷尾隨,一路尾隨到宜蘭縣礁溪鄉,沒想到反被陳嫌發現,電話召來4名友人將他強拉下車,用木棍、磚頭毒打一頓之後,再塞進自己轎車後車廂,連人帶車的被擄走載往新北市汐止,鄭姓男子在混亂中乘機逃離並報警。

警方攔截到陳姓等5名嫌犯之後,再到汐止找肉票,人高馬大的陳姓男子從下午4點多在宜蘭礁溪被載走,直到晚上9點30分,才在汐止山區被發現,被塞在後車廂總計5個小時,礁溪分局副分局長廖錦沈表示,「被害人跟加害人之前因為有債務的糾紛之後,心有不甘,然後在昨天(24日)發現犯罪嫌疑人的車輛,就一路尾隨,不料反而被這個加害者發現。」

歹徒駕駛的車子,泥水幾乎淹了半台車,顯見當時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討債集團車開得有多急,只是陳姓男子被討債集團盯上不是報警,而是打算強出頭,又冒險跟蹤,真的是錯誤示範,還好這回朋友替他報警,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