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酒駕出獄失聯 放生3小孩無人照料

▲每位孩童都需要家人細心照料才能健康成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蘇姓男子2年前因酒駕入獄2個月,留下2子1女在家無人照料,母親也因離婚無心照顧,幸好學校老師發現,連忙通報縣府社會局緊急安置,但父親出獄後至今不願出面,被桃園地檢署依遺棄罪起訴。

蘇男101年6月因酒駕被判處2個月有期徒刑,至發監執行前有近3個月時間,沒有告知當時8歲、10歲、12歲的2子1女,更沒替孩子安排親友照料,小孩也都沒去學校上課,老師查問才得知「爸爸不見了!」社會局獲報後緊急安置。

由於蘇男在出獄後始終沒有出面照料3個孩子,對於社會局的聯繫也不予理會,社會局提出遺棄告訴,蘇男遭桃園地檢署依遺棄罪嫌起訴。至於這3名幼童的現況,社會局則指出,雖然孩子們在蘇男入獄時仍可依賴母親,但因蘇男擁有監護權,加上母親不願意照顧,目前仍由社會局安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