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太漂亮… 俄羅斯美少女遭霸凌下跪喝髒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屁孩真是到處都有......

俄羅斯一名13歲少女長得太美,竟遭4名同學霸凌。(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都有校園霸凌的問題,俄羅斯一名13歲少女就慘遭4名同學「修理」,強迫她跪在地上、扯她的頭髮並逼她喝髒水,並將過程拍下來傳到網路上;離譜的是,同學霸凌她的原因,竟然是忌妒她長得太漂亮。

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烏拉山旁的柯基諾鎮(Korkino),受害少女是荷洛徳(Vlada Kholod),4名霸凌她的女學生年齡在14歲到16歲之間,霸凌過程由另外2名男學生拍攝。

▲俄羅斯少女遭4名同學霸凌,加害者還將過程po網。(圖/翻攝自YouTube)

這群學生舉辦「袋鼠法庭」(kangaroo court),聲稱荷洛徳說了她們父母的壞話,影片中可見荷洛徳的長髮被一名女學生拽著、她被迫跪在地上,加害人壓著她的背部、強迫她喝地面上的髒水,還可以聽到加害人的笑聲。

事後老師發現到這則霸凌影片,要她們向荷洛德道歉,荷洛德也勇敢站出來譴責霸凌她的人,並獲全校的支持與肯定,她的朋友也稱讚荷洛德非常勇敢,迫使那些施暴者低頭認錯。(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