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搭客運摔涵洞溺斃留3子 妻全身剩9元:沒錢安葬

▲妻全身僅剩9元,一家四口生活陷困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永毅/彰化報導

國道中山高彰化路段邊坡,日前一名阿羅哈乘客,疑似酒後在車上對乘客扭脖子、潑水,被請到司機座位旁,最後男子半路要求下車上廁所,跌落涵洞死亡,留下3個小孩,最小念國小,他的妻子23日帶著小兒子從新莊南下彰化,買完車票身上僅剩9元,連早餐都沒錢吃,她說丈夫死後沒錢安葬,現在一家四口生活出了問題。

死者黃姓男子的太太提到丈夫眼淚停不下來,搭客運回雲林怎麼會在半路被丟包溺斃涵洞?黃太太無法接受,更讓她痛心的是,連先生的喪葬費用都籌不出來,死者妻子說:「根本沒有未來,我們連吃飯的錢都有問題,學校要繳的錢我們也繳不出來。」

▲搭客運摔涵洞亡留三子,妻:沒錢安葬。(圖/東森新聞)

黃太太帶著國小六年級的小兒子從新莊搭車到彰化找民代幫忙,買完車票身上僅剩9元,母子倆連早餐都沒錢吃,兒子的布鞋磨破沒錢買新鞋,一家四口生活出了問題,但客運公司不聞不問,黃太太表示,跟客運公司提到錢的問題,都沒有聯絡,目前家庭狀況其實日自過得很辛苦。

事後阿羅哈客運提供監視器畫面,男子疑似喝了酒,不但在車上抽煙,還站起來動手去扭坐在他前方乘客的脖子,司機趕緊停車處理;黃姓男子好不容易坐回椅子上,沒多久又拿水杯朝右後方的乘客潑,這下司機只好請他坐到前座來,接著男子要求下車小解,沒想到卻跌落邊坡涵洞溺斃,客運不等乘客上車就開走。

據了解黃姓男子是菲律賓籍,失業1個多月,當天要回妻子娘家豬舍工作,監視畫面曝光,網友一面倒說他太失控,讓3個孩子在學校承受很大壓力,黃太太說丈夫平常很正常,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會有這舉動,現在只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讓丈夫可以入土為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