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星巴克調漲 台灣目前不跟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為反映今年咖啡原料成本上漲,將調漲特定包裝研磨咖啡價格,增加的成本將會直接反映在消費者的荷包上,但台灣星巴克表示,目前暫時不會跟進調漲計畫。

 
▲美國星巴克調漲,台灣店表示目前暫時不跟進。(圖/記者魏妤庭攝)

巴西今年旱災衝擊咖啡豆收成,咖啡豆價格大漲。全美國星巴克直營門市從24日起,部份產品將調漲5到20美分(台幣1.5元至6元)。特大杯沖泡咖啡將會調漲10美分(台幣3元)或是15美分到2.35美元(台幣4.5元至70.5元),美國各地區調漲幅度不同。

星巴克發言人表示,咖啡豆進貨成本占門市整體營運成本約1成,不得不調漲咖啡售價,但其他熱門產品像是星冰樂不會調漲。對於美國星巴克調漲咖啡產品售價,台灣星巴克表示,台灣目前不會跟進調漲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