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春夏男裝低調奢華 懷舊麂皮成矚目焦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剛進入夏季,但時尚界已經迫不及待推出明年春夏流行趨勢!其中義大利品牌Bottega Veneta(簡稱BV)2015春夏,以一系列閒適優雅的男裝服飾為重點,造型怡然隨性、材質奢華、輪廓線條細膩,增添男裝系列低調卻正式的風格。

品牌指出,2015春夏男裝系列色彩主軸以暈褪色、暖色系為主,包括不同層次的藍和綠,以及淺粉、迷霧白、沙色、香蕉黃、蜜桃紅。而深海軍藍色與淺色系搭配形成對比。材質使用類似洗滌效果與觸感,超柔羊皮、特殊懷舊處理的麂皮都是矚目亮點。喀什米爾羊毛針織品(包含細針與粗針)、皺感亞麻、亞麻棉也是男裝系列的重點。

  
  
▲Bottega Veneta 2015春夏男裝系列服飾。(圖/品牌提供)

整體而言,服裝無襯裡、極輕盈、充滿休閒風格,適合豐富的肢體動作。長褲寬鬆飄逸又優雅合身,上衣也是寬鬆或者合身的設計。貼身上衣搭配寬鬆長褲,或是寬鬆上衣搭配修長合身的長褲,都可突顯身材比例的優勢。外套布料創新的處理過程,包括無刮痕處理、特殊縫線、刷洗、褪色技巧的運用來作為裝飾,讓服裝呈現仿舊質感

BV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本季的服裝系列的設計靈感大多來自肢體的律動,我想要表達一種自由、運動休閒風格與自在的感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