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為現代女性打造頂級皮革雲朵包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MIU MIU推出2014秋冬全新系列雲朵包(Cloud Bag),多種天然素材拼接及手工技法,綴以金屬裝飾細節與皮革裝飾,專為獨具風格的現代女性設計,適合攜帶到任何場合。

  
  
▲雲朵包(Cloud Bag)外型時尚,精緻複雜又極具未來感。(圖/品牌提供)

精緻俐落的輪廓和現代剪裁,頂級皮革與手工縫紉技術,雲朵包質地柔軟且外型無結構。可拆卸及調節式寬版皮革肩背帶設計,可手提也適合肩背,內部實用的功能性設計讓雲朵包成為實用的日用包款。

雲朵包材質多樣化,包含經典皺折小羊皮、雙色瑪德拉斯小牛皮、柔和色調的柔軟牛皮還有帥氣的搖滾騎士包型,不僅融合奢華獨特的技術和實用性,還綜合細緻現代感外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