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嬌小女怎麼穿?森林系女孩簡嫚書開班授課

圖、文/VOGUE

從2014年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來看,深V造型的禮服已漸漸退燒,取而代之的是透過服飾的剪裁,突顯女人最佳的身材比例;今年春夏系列,許多品牌也將重點放在俐落極簡的剪裁上,運用大量收腰、高腰設計,加上背部、腰間些許的鏤空造型,讓女人們變得更具典雅又不失性感風味。因此,不僅材質走大自然風格,在諸多服飾上,更有印花、動物、森林…等圖紋元素。



而2014年春夏走自然風的時尚品牌Club Monaco,更邀請了森林系女孩最佳代表簡嫚書出席發表會。本身是品牌粉絲的她,不僅穿上Club Monaco春夏短洋裝,更向我們分享160公分以下小隻女孩的森林系穿搭法則。
簡嫚書指出剪裁俐落的設計最能讓身形看起來較挺,像是出席正式場合,她就會選擇收腰或高腰設計的膝上短洋裝著用,再不然就是穿上接近腳踝的長洋裝,讓別人不易察覺你的嬌小比例。



而自然派的森林系穿搭,除了要符合收腰、高腰的俐落剪裁外,簡嫚書也提供了妙招,她說:「第一個就是選擇接近大自然的顏色,像是白色、咖啡色、綠色、藍色…等,都像是我們週遭的自然環境,第二個我會挑動物紋、印花以及森林圖案的服飾,當然重點不需要太多,但符合一種圖案加上大自然顏色,就會非常的森林系呢!」

延伸閱讀
歐美袖珍女星也有一套視覺增高術
春夏指尖飆色 貴婦手養成的護手3祕訣
9招學會進化版女人學院風
春夏愛穿露趾鞋?快速打造美趾5步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