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格紋的時尚質感 Burberry彩妝繽紛上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季總是讓人有著繽紛多彩的活潑感,精品品牌Burberry也針對夏季的青春洋溢氣息,推出三款全新絲柔亮彩系列彩妝,包括腮紅膏、唇膏和指甲油,除了以鮮豔的色調來呈現,每款單品也都含有保養成分,上妝同時呵護肌膚。

▲品牌推出夏季彩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這次推出的Summer Showers夏日彩妝系列,其中,絲柔亮彩腮紅膏可以製造出臉頰自然紅暈感,內含玫瑰果、茶葉及薰衣草萃取精華,57%的含水量能提供肌膚保濕呵護;絲柔亮彩唇膏也擁有相同的保養成分,並有防曬效果,搭配品牌經典格紋包裝,呈現出唇彩的時尚質感。

另外,指甲油部分也推出3色,擁有精準的圓頭刷設計,一次可以塗滿整個甲面,搭配抗氧化劑維他命原 B5、沒藥精華、保濕元素等配方,快乾又能強化指甲。

▲由左至右分別是唇膏(3.5g/$1,000)、腮紅膏(5g/$1,360)、指甲油(8ml/$7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