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偷超商雞排 老母:兒孝順都會幫我準備三餐

▲ 面試沒上起貪念!失業男超商偷雞排、水果。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失業1年多的45歲李姓男子,為了替家中的老母親加菜,接連在兩家超商偷走冷藏雞排、罐頭與香蕉被逮,獲檢方交保時還懊悔不已,更擔心偷東西被母親發現,老人家身體恐不堪負荷。他的母親說,兒子平常很孝順,不但會幫她準備好三餐,甚至都把菜留給她吃,現在只希望兒子能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超商監視器畫面中,穿著條紋POLO衫的李姓男子行徑鬼鬼祟祟,先是不斷的在貨架旁繞個不停,接著又停下來,只見他不斷將肉醬罐頭往褲子口袋裡塞,偷偷的順手牽羊,結完飲料之後,又趁人多店員不注意,偷跑回貨架上拿了雞排跟肉醬後迅速離開。

李姓男子接著又到第二間超商,想為媽媽補充水果,又偷拿了4袋香蕉,他進到超商後,先是左顧右盼,結果到零食區假選購、真偷拿,最後又跑到超商門口的傳單架上,拿了幾張傳單掩人耳目溜走。

一連偷了兩間超商,李男到手近600元的香蕉、肉醬跟雞排,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沒想到早就被監視器全給錄下來,在第二間超商就被據報的警方逮個正著,員警表示,李姓男子共偷了2罐肉醬罐頭、3塊雞排、4袋香蕉。

李姓嫌犯已經失業1年多了,今年45歲的他,17日從三重家中到新莊的工廠應徵工作沒著落,但家裡還有65歲的母親需要照顧,為了擔心母親營養不足,想要幫她加菜,才會心生貪念。

里長帶領記者來到李姓嫌犯的家,偌大的房子是李男父親生前留下來的,李母說,兒子真的很孝順,「很孝順,都會幫我準備三餐,自己都捨不得吃。」

原來李姓男子跟妻子離婚後,到處打零工,但工作都做不久,又不好意思跟媽媽說家裡經濟狀況拮据,才會一時想偷雞排孝敬媽媽,李姓嫌犯媽媽說,「不知道為什麼很努力找工作,工作卻做不久,只希望有個穩定工作。」

李媽媽講到眼眶都紅了,知道嫌犯處境後,警方也同情他的狀況,答應他不會告訴家人,當地里長也願意幫忙申請補助,讓他能跟相依為命的母親生活好過一點,但畢竟因為竊盜是公訴罪,最後還是得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