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擺盤混搭一下 用餐感覺這樣就對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全家人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餐,是增近彼此情感最好的時光,而作為團聚空間的「餐桌」,若能稍加佈置一下,就可輕鬆妝點用餐時刻。HOLA居家佈置設計師陳鳳宿表示,用餐時只要稍作擺盤佈置,就能有效提升用餐品質,建議可掌握雙重風格餐具混搭重點,例如嘗試方盤與圓盤的交錯、花色與素色的相間,藉此創造出餐桌幸福感。

▲利用花色、素色相間或方盤、圓盤交錯,簡單的擺盤佈置不只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餐桌氣氛也變得格外有情調。米多麗蕾絲午茶系列(左),原價399元起,特價8折、瑞雪風情骨瓷16件餐具組(右),原價4,990元,特價3,490元。(圖/業者提供)

然而面對逐年攀升的單身人口數,即使是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強調精緻、趣味,例如選用有主題感的帆船趣味個人餐具4件組,巧妙運用深缽、深皿、木托盤及水杯,即可因應季節搭出夏日海洋風;納米歐杯碟組則是可輕鬆組出單人份的精緻Brunch,另外也有強調烹煮後可即食的單柄陶鍋,方便一個人用餐。

HOLA特力和樂即日起至7月2日推出「幸福夏宴」主題,針對新興家庭型態與單身族,推出各式迷你家庭雙人餐具及個人餐具,活動期間,購買餐具或鍋具滿1,000元現折100。

▲一個人用餐不孤單,充滿趣味設計感的帆船趣味個人餐具4件組,原價799元,特價599元。(圖/業者提供)

▲適合單身族使用的單柄陶鍋,煮好就可直接上桌。台灣耐熱直火單柄陶鍋1L 17cm,原價599元,特價3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