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學上演靈異AV!「貞子口交」畫面超驚悚

▲電影《七夜怪談》中貞子長髮遮臉的畫面成為經典,引起許多仿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拍攝AV片出現靈異風潮,台灣的大學校園內也出現類似情況?一名劉姓女學生向媒體爆料,就讀於台北市某大學的她,在17日下課後約晚間9點半經過教室,赫然看到一名留著長髮的女子,在桌下發出奇怪的吸吮聲,長髮完全遮住長相,遠看有如貞子在幫男生口交。

根據媒體報導,劉姓女大生在經過教室外聽到奇怪的聲音,好奇探頭查看,赫然發現一男一女正在「辦事」,男生坐在教室最裡面最後一排靠窗座位,腿上剩下一條黑色短褲,不斷發出呻吟聲;女方則是頭部上下晃動,還伸出一隻手抱著男子大腿下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女怕誤了別人好事,但又認為這樣不對,因此拍下照片,想向校方檢舉。事件在論壇上傳開後,有人看照片提出質疑「誰會在口交時還穿著黑色貼身短褲?」或是「怎麼椅子底下空空沒看到女生跪或蹲的腳?」有人則反問劉女:「在教室這樣做有違反校規嗎?是要檢舉什麼?」還有人是搞笑留言「被鬼C」。

由於影像逼真寫實,女方長髮遮臉的樣子太過驚悚,有人想起之前靈異系A片的文章,認為完全是該系列的真人版。爆料的劉姓女學生並未說明是哪間大學,也引起許多猜測,在PTT上就有幾個人猜是「電鍋大學」,但沒有人能證實。

注意,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

看照片請點此

想跟貞子來一發嗎?靈異系A片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