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篤定連任新北市長? 游錫堃:大家等著瞧!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游錫堃。(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新北報導

民進黨確定與台聯進行新北市長整合,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游錫堃17日下午表示,雖然馬政府團隊弊案叢生,但如果沒有團結,恐怕離勝選「只有差一點點」。為求百分之百勝選,民進黨應該團結「任何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朱立倫是否一定連任,游錫堃嗆說,「大家等著瞧!」

先前外傳國民黨要派出江宜樺、侯友宜、林鴻池、周錫瑋等人角逐新北市,如今仍由朱立倫繼續打,游錫堃分析,「如果我沒有一定程度的實力,再加上這半年來勤走基層,國民黨不會說一定要朱立倫」。至於朱是否篤定連任?游說,「大家等著瞧,還有五個月」,還說只要市民檢驗政績,朱立倫的空轉就會曝光。

游錫堃說,馬政府無能貪腐、弊案叢生,朱立倫也無心市政,很多人還諷刺朱是「馬第二」、「空轉倫」,新北市民無法接受「空轉市長」連任。

因此,民進黨應該要團結任何可以團結的力量,回應市民期待。至於黨中央與台聯之間的協調,游表示完全尊重合,並強調自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在民調勝過林志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