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頸龍現身海生館 巨大身影驚豔全場

▲蛇頸龍現身海生館,巨大身影驚豔全場。(圖/海生館提供)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海生館今天驚見海怪出沒?原來是海生館為了暑期的活動暖身,特地安排七公尺長的蛇頸龍大氣球現身;現場遊客無不驚呼連連,有人直呼實在太幸運了,更有小朋友嚷著要騎在它身上。

蛇頸龍大氣球將於暑假在海生館展出;海生館特別製作出一隻專屬海生館的七公尺長蛇頸龍。海生館表示,由於蛇頸龍是屬於侏儸紀時代中的海洋霸主,也是世界水域館虛擬展示中極重要的海中生物,為了能夠更完整地呈現這實際生活中已不存在的生物,特地以大氣球展示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其當這七公尺長的蛇頸龍大氣球矗立在海生館具海洋意象的水溶溶大廳中,就彷彿是一隻巨大蛇頸龍悠游於海生館中,有種古今交錯的特別氛圍,也讓現場遊客們頻頻拿起相機合照。

除了蛇頸龍大氣球外,為了打造適合大人小孩親子共遊的博物館,讓海生館成為孩子們的海洋基地,海生館將於暑假結合讓孩子們寓教於樂的探索教室,再加上海廢製作的機器魚,甚至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家族哥哥姐姐,一同來宣導不同的海洋知識給孩子們。

除此之外,海生館為了提供更多元豐富的體驗,每日上下午也都各有一場預約報名的魚你同行後場體驗活動,讓海生館不只是博物館,而成為更多喜愛海洋朋友們的堡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