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馬屁? 馬總統校閱阿帕契被爆未成軍

▲國軍的阿帕契直升機一個多月前才發生墜毀意外,卻在黃埔90周年紀念閱兵中編隊飛行,接受馬總統校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黃埔軍校成立90周年,國防部在今天(16日)舉行「埔光90號操演」閱兵,由總統馬英九主持。可是,在閱兵部隊中,不久前才發生墜毀意外、事故原因尚未釐清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竟也赫然在列,而且根本尚未成軍。有高階軍官抨擊,此舉罔顧飛行安全,根本是拿新機拍馬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阿帕契直升機在今天的閱兵編隊飛行,有高階軍官認為,不知道是國防部誰出的鬼點子,想藉阿帕契的編隊飛行校閱,來展現馬政府在軍購上的執政績效;但要接受三軍統帥校閱的部隊,都必須達到戰備需求,而這次的阿帕契直升機不僅連成軍規範都未達到,還剛在4月25日發生墜毀事故,如今原因都還沒公布,就貿然接受總統校閱,實在很不恰當!

陸軍司令部對此表示,AH-64E此次編隊飛行,並非實兵戰鬥操演,而是「部隊裝備展示」,因此並不需要成軍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