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鍋之物駁爆料:增口感二次調味,絕非全天然鍋底

▲業者表示番茄鍋加番茄醬,南瓜鍋椰奶乳瑪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部發跡的日式火鍋連鎖店「輕井澤」,遭到離職員工指控,店內供應的番茄鍋,鍋底是用番茄醬調製,南瓜鍋則是椰奶加乳瑪琳,這和對外強調的天然湯頭完全不符。面對指控,店家強調最主要的大骨湯,真的是用豬骨熬製,但為了增加口感,像是番茄鍋和南瓜鍋,的確都有加入非天然配料,來進行二次的調味

引發爭議的番茄鍋底,雖然看得到大骨、番茄,但卻遭人爆料說他們是添加番茄醬,才有番茄的口感,而同樣是熱門選項的南瓜鍋,還加椰奶、乳瑪琳等提升口感的添加物,但看看火鍋店超有質感的網頁,介紹自家的湯頭是豬大骨慢熬120個小時而成,絕對沒添加大骨粉,對於指控,業者趕緊澄清。

火鍋店業者呂凱倫指出,番茄鍋絕對有番茄,但因為口感不強,會添加一定比例的番茄醬,店家還特地開放廚房,把番茄鍋的準備情況,重新做一遍自清,另外南瓜鍋會有添加物,也是一樣的道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湯底的確是豬大骨慢火熬製出來,加的粉是柴魚粉,絕非大骨粉,至於要有其他口感,都必須經過二次調味,絕無欺騙之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輕井澤官網原本就寫明「不會稱是天然的食材。」(圖/翻拍自輕井澤鍋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