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同行陸女打警 逮回派出所再狠咬警大腿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謝宗樺/台中報導

又是酒醉脫序事件!台中市警方攔查酒駕,當場逮捕一名男性駕駛,沒想到他的同行的大陸籍女子也喝醉了,看到朋友被抓,不但辱罵髒話,還出手毆打員警,到了派出所,更趁機咬傷員警的大腿,脫序的行為讓她被依妨礙公務和傷害罪嫌法辦。

大陸籍女子對員警嗆聲,「你在刺激我嗎?(警:妳不要再動手動腳了)我就是要動手動腳!」一對男女把車停在路邊吵架,員警上前了解,要對駕駛進行酒測,沒想到大陸籍女子開始一連串的打人攻擊。

員警對她說,「小姐不要再碰我喔!小姐妳要幹嘛?小姐妳再碰我,就是妨礙公務喔!要上電視喔!妳想要上電視嗎?妳給我回去!」

大陸女子一把抓住員警的領口,像是發酒瘋又打又揍,還向員警揮拳,最後被壓制在車上,朋友好說歹多把她帶回車上,她偏偏就是靜不下來,硬是要打開車門,一次兩次三次,最後還鑽到前座再打開一次,沒有人HOLD得住她。

大陸女子不滿員警要對朋友進行酒測,不僅動手打人,還飆罵髒話,四五名警察全都遭殃,最後把她帶回派出所,鬧劇還沒結束,女子竟然趁員警上手銬時,狠狠咬了員警的左大腿。

中市警國光所被咬員警林枝萬說,「她是爛醉如泥,很不像個人,非常的瘋狂,她說要把派出所翻掉,如果她能夠醒過來的話,要把派出所翻兩遍。」他的左大腿紅腫痕跡一大片,留下明顯齒痕。

警方不過是要進行酒測,女子竟辱罵髒話,還上演全武行,駕駛曾姓男子酒測值更高達0.73毫克,兩人被依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想要再繼續發酒瘋,那可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